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資訊

PhD Program Admissions

本博士學程以追求務實及研發產品為導向,透過校內智慧醫療研究中心及長庚醫院研究資源的整合,將技術商品化,與廠商合作開發醫療產品,如:智慧型壓力床墊與影像辨識醫療內視鏡商品化、長庚醫院醫療團隊合作開發人工植體,如人工牙根、人工椎間盤。

獎學金制度

明志科技大學提供優渥的獎學金來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就讀博士班,全職博士生除了免學雜費免住宿費外,每個月額外再給予15,000元的獎學金津貼,若多益成績達到700分更給予每個月20,000元的獎學金津貼,也因為如此使得更多優秀人才想就讀本博士學程

博士學程教學規劃

醫學專業組 工程專業組

發展聚焦於醫療材料與生醫檢測技術。

研究方向:發展植入式醫材(人工牙根、人工椎間盤)、生物可降解材料,農藥、毒品與病毒快篩檢測技術。

發展聚焦於醫療輔具機構設計智慧製造與射出智慧設計

研究方向:發展穿戴式生理監測輔具、自導式跟隨護理車、影像辨識醫療內視鏡及智慧型壓力床墊。

 

宿舍環境  獎學金  碩博班報名系統

傲視全球